秋冬旅遊補助,熱烈預訂中

冬山河親水公園


  • 冬山河親水公園沿革
    冬山河親水公園位於宜蘭縣五結鄉協和路,於民國76年完成親水公園園區設計並開始施工,民國82年6月3日開園,民國83年6月13日冬山河親水公園正式落成;在全長24公里的冬山河流域中規劃為以運動、遊憩、休閒多元功能的河濱遊憩區,共分上、中、下三段水域各自展現不同的遊憩風貌;冬山河親水公園的主題為『親近水,擁有綠』,充分利用水域的特性,將水與綠結合成開放的空間,讓冬山河親水公園成為教育、觀光、休閒、遊憩的公園。
  • 冬山河親水公園娛樂設施
    冬山河親水公園為水陸合一的休憩場所,園內規劃包含有生態保育區、親水活動區、休閒活動區、水上公園及海濱區等區域,成為宜蘭縣五結鄉設備完善的『戶外水態博物園』;冬山河親水公園內以親水遊戲區和河川之旅最引人矚目,還可體驗新式水上體能設施的驚險刺激涉水池、划船池、露天野外劇場、觀星台、賞月台等,造景設計深得您心,尤其創意十足的游泳池,更是讓大人小孩沉迷在水的世界裡玩得不亦樂乎。
  • 營業時間:
    園區開放時間每日早上八點~晚上十點
    冬山河親水公園/洽詢電話 03-9502097
    票價:
    自98年5月1日起至OT或ROT委外經營開始前,除大型活動另收門票外,餘免收場地清潔維護費。(宜蘭縣政府公示資料)
  • 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號
  • 交通資訊:★自行開車:
    1、由羅東走7丙省道或經頭城過興蘭大橋,走二丙省道至利澤再右行七丙省道。
    2、國道五號:由國道一號(中山高)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,過雪山隧道至羅東交流道下往五結方向行駛,轉走濱海公路(2號省道),轉親河路續行即可到達冬山河親水公園。
    3、國道五號:由國道三號(二高)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,過雪山隧道至由羅東交流道下往五結方向行駛,轉走濱海公路(2號省道),轉親河路續行即可到達冬山河親水公園。

發佈時間2015-10-28 03:54

點閱2188